食品科学与工程2013届毕业10周年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徐宋娟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2023102122日,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091班本科毕业生十周年聚会成功举办。时光荏苒,橙黄橘绿,阔别十载,大家从瑞士、北京、上海、广东、江苏、青海等地齐聚青岛,梦回海大追忆四年同窗青葱岁月,共话鱼山畅谈十年人生历练体悟。学院党委书记辛华龙、院校友会长林洪、副院长徐宋娟,班主任赵元晖,原团委副书记王渊、任课教师刘尊英、高昕、张朝辉、薛勇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21日上午,校友们参加了中国海洋大学2023年度校友值年返校活动。下午,校友们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座谈,座谈由赵元晖老师主持。辛华龙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欢迎大家回到海大、回到食品学院,对大家十年来的成长和变化表示由衷欣慰,寄语大家继续努力拼搏,收获美好明天,同时也表示海大食品学院永远是大家的支撑和后盾,希望大家尽快成长,与食品学院双向赋能。徐宋娟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其他老师也和校友们分享了当年在校时的美好记忆,并对学校和学科的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希望校友们多与学院联系和互动,争取共同进步。

大家逐一讲述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回忆在校期间的种种趣事,分享自己的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虽然校友们奋斗在天南海北各行各业,有着截然不同而又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但大家均表达了对学院和学校的感激之情,表示在食品学院培养的专业能力和综合思维对人生和工作都大有裨益,“海大底气”和“食工素养”始终激励并引领着自己不断前行。

校友们还参观了西海岸校区食品学院、实验基地、图书馆等,为学校近年来发展和西海岸校区建设感到赞叹,并在西海岸食工楼前种下一棵纪念毕业十周年的同龄桂花树。

校友们还与食品学院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就学习和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以人生经历和实际经验引导在校同学们勤奋学习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