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体育官方平台传媒中心2023-2024学年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徐宋娟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3

本站讯 为推动ky体育官方平台传媒中心全体成员更充分地了解传媒中心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提升全员凝聚力、向心力,促进宣传工作提质增效,10月15日上午学院传媒中心2023-2024学年全体大会在食工楼148举行ky体育官方平台传媒中心指导老师吴佩伦及全体成员出席见面会。大会由传媒中心常务副主编叶佳佳主持。

会议伊始,各位副主编依次亮相,介绍了新一届新媒体中心与各部门的运作逻辑,并对各个部门未来发展进行了规划和讲解。同时,各位副主编也表达了对新一届传媒中心成员们的期望与祝福,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中培养品质、学习本领、收获友情、提高自我,在食品学院传媒中心这个充满友爱的大家庭中成长进步。

为了让同学们迅速熟悉并认知彼此,大会设有三个惊险刺激的破冰游戏,分别是记名字、闹钟炸弹和猜歌名。尤其在闹钟炸弹游戏中,一些意想不到的提问给大会带来了诸多笑点,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同学们也不再拘束,大胆展示才艺。

在精彩的破冰游戏过后,吴佩伦做总结讲话,再次欢迎同学们加入传媒中心。他指出,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传媒中心的团队不断壮大,也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全体同学能秉承传媒人“文教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严谨态度,乘势而上,守好线上阵地,讲好食品故事。

随后,吴佩伦为传媒中心全体同学开展培训。培训从“认知宣传工作”“新闻写作的基本知识和方法”和“新闻照片采写的技巧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分析传媒骨干的基本素养。吴老师带领同学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并强调每一位传媒骨干都应当具备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通过学院传媒矩阵做好思想引领,担起学院、学校的宣传门面。面向受众群体,既要做师生喜闻乐见的、有温度有新意的报道,更要聚焦学院和学校要事要闻,全面、立体地传递食品声音。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新一届传媒中心即将扬帆起航,希望大家携手共进,以媒宣妆点青春,承载梦想去远方,ky体育官方平台传媒中心欢迎每一位新伙伴的到来。

通讯员:吴佩伦 苑栖桐 叶佳佳 李楠